烽火狼烟,晨钟暮鼓。驿寄梅花,鸿雁传书。

个人日常。


¿Por qué ?

决定今天开这个子博其实是因为刚刚写年少有为的时候觉得自己,就很干,又开始干


昨天又看《花样年华》,看得很有感觉,但是没有想写1962年的博肖,也不想写两段婚外情的逸事,那样大概只能是墨镜王的复刻,感觉硬套不像博肖。非常难得的想要碰一下现背,我写RPS基本从来不碰现背的,总觉得就有点超过我心里面嗑RPS的那个距离(当然我觉得可能最大的原因是我卸载了微博实在太lllllb了


就觉得那种隐晦难明处逐渐消逝的爱,各有各的表现方式。


而且我还很有可能给出一个好结局。这些都是1962没有,但是今天也许还可能发生的,不是绝对的没有希望,因为2019也还正在进行时。


很想试图用文字走出蒙太奇的感觉,正在冥思苦想,然后又要备考,脑洞就堆起来没得写,头真的快秃了没办法不睡了,强迫自己睡觉。


然后还堆了一个双黑刑侦脑洞和一个顾医生跟季向空的脑洞还有一个不知春番外系列脑洞。之后慢慢在这里讲。


评论
热度 ( 1 )

© 森暮冉冉 | Powered by LOFTER